silent

微博@凪_沉迷Merlin不可自拔

普神圣约节选【擎蜂cut】
看到有人求,我就颠颠去把普神圣约拿出来了23333。
为了一段话买了一本公式书我也是很拼的!
【剧透注意!!】
TFP结局部分。大黄蜂为了将星辰剑交到擎天柱手中,下落时被威震天射杀。擎天柱内心描写如图。
以下翻译出自微博ID【朱泽琰】
「当大黄蜂坠下,我觉得那也是我的终结--那一刻我陷入绝望的深渊,宇宙大帝试图消灭十三元祖的一切作为都无法与之比拟。为什么是他?为何不是先于他穿过那道门的千万人中的任何一个?我不知该如何形容,但大黄蜂身上仿佛有一种特殊的光芒,当那道光消失了,我所有的信念也随之而去」

评论(21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