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

微博@凪_沉迷Merlin不可自拔

【擎蜂】TFP段子【已打脸系列】

仍然是TFP设定的段子。比之前那篇写的还早。写在RID之前。因此已经打脸。
段子之间设定无关注意。
有虐。
注意避雷。

1

Arcee本来本着一颗八卦的心,试图间接从Bumblebee嘴里套出来他对他们的领袖的想法。却被对方巧妙地拍了马屁,最后以失败告终。

Arcee当时在想,也许Bee没她想的那么喜欢Optimus。

直到他们失去Optimus,Arcee才意识到她错了。

没人能比Bumblebee更在意Optimus。

2【某种30题点题】牢笼

Bumblebee不喜欢没有发声器的状态。

的确,并不是他发出的声音别的汽车人不能理解。也正如烟幕所说,那一串特殊的蜂鸣几乎成了他的标志。

可他始终不喜欢这样。

那感觉就如同被困在一个笼条稀疏的牢笼里。并不影响与其他人的交流互动,却仍然有着被隔离在外的感觉。

更不用提,当他想说一些正式的话时,蜂鸣表达出来的语句总带着那么一种滑稽感。

这也是为什么他执着于找回他的声音。

因为有些事。他必须等到他自己的声音回来,才能传达给那个人。

3

当Optimus和Bumblebee成为恋人之后,大多数时候当着他人的面,这两个并不像其他刚刚确定关系的、满腔甜蜜的小情侣那样,整天腻在一处,说些肉麻的情话,兴起的时候还当众打个啵什么的。

他们最多只是静静地并肩坐着靠在一起,有时会牵住对方的手,而有时没有。一句话也不说地,就这样享受着恋人的陪伴与温馨的气氛。

据匿名单身TF投稿:“老大,就算你们这样,单身的弟兄们也承受不来!!!”

4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数量庞大的火种从火种源之井中跳跃而出。如流星一般划过天际,化作新的生命四散到宇宙的各个角落。

其中一定有一颗,是他们的领袖曾经燃烧着的火种。

Bumblebee强装出的微笑再也支撑不住。

后来Bumblebee成为了新的领袖。尽管没有领袖模块的辅助他依然做的很好。完全没有之前年轻气盛的样子,成熟稳重得仿若另外一个人。

不知是前任领袖的影响如此强大,或者这只是一种缅怀。Team Prime的其他成员发誓他们从他身上看到了Optimus的影子。

同样沉着冷静,同样充满智慧。

也同样,再没微笑过。

正如彼时他们刚刚遇到地球上的人类朋友,Bulkhead曾用这样的话形容Optimus:“从没见他哭过,笑过,或是不冷静过。”

Autobot们不止一次地私下讨论过这件事。正经的办法或是歪招邪招倒是用了不少,甚至Knock Out和Smokescreen用相当挑衅的语气嘲讽Bumblebee说他再不出去跟他们拼拼速度的话引擎都要锈了,也依旧只是换来他们新领袖的光学镜头转了两转附带下放的Predacon领地附近的侦查任务——Knock Out几乎是哭着带着他满是划痕的涂装回了基地。

没人能把Bumblebee变回原来那个他,除了Optimus Prime。

 
 

FIN

评论(9)

热度(106)